•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建立合作关系
来源:外联办、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外联办、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6年04月27日 15:02 点击:

4月22日,我校校长周泽扬、副校长陈志军、纪委书记张尚毅率党政办、外联办、历史与社会学院负责人到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洽谈合作事宜。

会议期间,双方签署了《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共建框架协议》。

会上,周泽扬校长表示,双方的合作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作用。这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一定会把双方的合作推上一个新的平台。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馆长程武彦表示,将积极推进重庆师范大学博物馆丰富馆藏、将其纳入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分馆等全方位合作。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