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描绘靓丽的人生底色:第十六届“新闻宣传活动月”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吴梦、陈晓、夏茂芹、鲍宇雁 日期: 2016年04月28日 15:04 点击:

近日,我校第十六届“新闻宣传活动月”系列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以“人生与阅读”为主题,从5月初持续到6月中旬。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涉及播音主持技能大赛、摄影大赛、视频大赛、“无冕之王”全能赛、新闻写作比赛、微信创编大赛、展板展览、座谈会和讲座、闭幕式等九项子活动。

据了解,摄影大赛分为人像、校园风光、校园人文等类别,分设“专业器材组”与“手机随拍组”。视频大赛分为专题片赛、校园资讯视频赛、微视频赛,时长分别为10分钟、3分钟、1分钟。“无冕之王”全能赛的预赛项目有新闻采写、新闻摄影,决赛项目有朗读、即兴主持。播音主持技能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进行。另据了解,主办单位对所有比赛项目,均设等级奖,并颁发证书。全校学生可在学校宣传部网页中的“文件通知”栏目上了解相关信息,并报名参加。

据悉,第十六届“新闻宣传活动月”系列活动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文化建设办公室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响应国家“推动全民阅读”的号召,纪念世界读书日,形成校园良好的宣传思想文化氛围。

编辑:徐赤、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