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让青春梦与“中国梦”交相辉映: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五四系列活动之“五四”评优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日期: 2016年04月29日 16:19 点击:

岁月如歌,青春似火。为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树立榜样,学习先进,引导广大青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8日下午,我校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五四系列活动之“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在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龚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团总支负责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高菁励主持。

表彰会上,学生处处长张明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共青团系统优秀青年及青年群体的决定》。随后,大会总结回顾了2015-2016学年度我校共青团工作,对我校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政治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获得“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称号,4人获得“优秀团总支书记”称号,24个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学校对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八类学生个人进行了了表彰。

师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就五四精神感召下青年的历史使命和共青团基层工作,畅谈了感悟与体会。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龚燕作了讲话。她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信念,自觉成为党的事业的拥护者。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持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二是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深入基层、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创造,争当民族复兴的先锋,把个人的奋斗进步融入到社会的发展进步中,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积极实践。龚燕副书记强调,作为当代青年,要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让“青春梦”与“中国梦”交相辉映,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