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全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日期: 2016年04月29日 17:24 点击:

4月27日,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教委主任周旭主持会议。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市教委,各区县教委、高校设分会场。我校在综合办公楼226会议室开通视频分会场。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基层组织书记、副书记及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视频会开始前,学校党委书记邓卓明对参加此次会议作了动员,要求参会者认真领会市委教育工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的有关要求,将思想和行动尽快统一到上级的要求上来。

视频会上,市教委主任周旭强调,教育系统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市委的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主体作用,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关键,严抓落实,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视频会结束后,邓卓明书记强调,我校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全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学校将于“五一”节后正式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编辑:王军、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