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暑期谈心活动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日期: 2016年07月15日 15:10 点击:

7月14-15日,我校开展了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活动。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邓卓明主持,校长、党委副书记周泽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邓卓明书记传达了全市高校统战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系列部署情况,提出了接下来一个时期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系列部署的重点任务;并希望党外人士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顺利实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长、党委副书记周泽扬通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十三五规划”的制定、“迎接学科评估”、“应对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与党外人士交流了“十三五规划”面临的压力和困难。周校长强调,党外人士在进一步推进学校文化建设、文明提升和整体实力提升方面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主动展示自身风采;并要求统战部要发挥好党委连接党外人士的桥梁作用,为党外人士提供服务支撑。

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学科评估、转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严肃学风教风、加强二级党组织统战工作等方面交流谈心、畅所欲言。

最后,党委书记邓卓明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大家在“党外人士的责任担当”和“统战工作重要性”等方面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指出党外人士注重学习,以问题为导向,充分思考,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