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中层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徐赤 日期: 2016年07月19日 08:48 点击:

随着“四个全面”的深入推进,教育系统综合改革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洪流,为进一步配合“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我校中层领导干部的综合能力,拓宽视野,增强素质,我校组织了来自机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58名副处级来到浙江大学进行培训学习。培训时间为期一周,从17日至21日。

7月17日上午,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开班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孔春阳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项目主任管伟主持。在开班式上,郭常平副院长代表东道主对来自重庆师范大学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浙江大学和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对研修班的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随后,孔春阳副校长代表重庆师范大学向浙江大学和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就研修班的学习目的、学习任务、学习方法和学习纪律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的课程做了精心的安排,学习内容涵盖了从当前经济形势到国家未来发展战略、从区域性大学建设到地方高校转型、从教育教学改革到教师团队的建设发展、从党风廉政建设到中国社会热点剖析等方面,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调查,寓“传播理论,传授知识,提高能力、锻炼党性”于一体。他希望全体受训学员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课,积极思考,遵守纪律,保证学习效果,学出水平、学出精神、学出成果。

开班式结束后,学员们情绪饱满,聆听了由浙江省委党校工商管理部主任何圣东教授的第一讲《互联网+变迁与机遇》。

(摄影 陈丁华)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