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中层领导干部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徐赤 日期: 2016年07月22日 10:39 点击:

酷夏浙之滨,明智观通达。7月21日,我校中层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的学习圆满结束。

由我校组织的副处级干部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进行了一周的学习培训。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先后聆听了《互联网+变迁与机遇》、《转型时期的社会热点问题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分析》、《区域性大学创建“双一流”的理念与实践》、《聚焦“十三五”时期的高等教育改革》、《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五大发展理念解读》、《地方高校向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的思考》、《大学教育的问题与使命》等诸多专家的专题讲座。

学习期间,学员们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发言、活动有序。参观、考察了极具婉约风格的浙江大学,学唱了《浙江大学校歌》,拍下了浙江大学的许多美景,浙大的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专题讲座以外,培训机构还组织大家参观了京杭大运河博物馆,学员们了解了源远流长的运河史,学习了中华民族在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生生不息的进取精神。

21日下午的专题讲座之后,培训班举行了简短而内涵丰富的结业式。结业式由班主任徐婷主持,学员代表郝明君围绕“感动、感悟、感谢”发表了培训感言,组织部长毛宇赋诗一首,表达了学员们在酷热的杭州、在美丽的校园、在睿智的课堂上的满满收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项目主任管伟做了结业讲话,班主任老师播放了几天来悄悄制作的培训班VCR,让大家欣喜万分,并再次对浙江大学细致而富有文化内涵的培训工作表示了深深的敬意。随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向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调查,收获颇丰。回到学校后,一定理论联系实际,把学到的好的理念、好的经验用于实践,为学校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员积极与老师交流


 

结业式--学员代表发言


 

颁发结业证

 

(摄影:陈丁华)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