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师生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日期: 2016年09月30日 13:21 点击:

当地时间9月22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陈志军一行在出席第一届中斯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后,专程到访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看望汉语教师及志愿者。

陈志军副校长一行在孔子学院院长黄洁的陪同下,深入孔子学院课堂,与师生展开亲切友好的交流互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志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公派教师和志愿者在当地的生活、工作情况,肯定了他们为推动中斯两国文化交流做出的努力,勉励他们继续勤奋学习,认真工作,做教授汉语和推广中国文化的使者,为汉语国际推广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