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基建工作
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日期: 2016年11月24日 09:16 点击:

11月21日,校长周泽扬,副校长孔春阳、陆远权到基建处(思进公司)调研,推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

在基建处(思进公司)会议室,校领导们听取了基建处(思进公司)关于D-3-F学生公寓可研、留学生楼(一期)方案设计、6号人才楼及69号专家楼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周校长要求基建处(思进公司)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做好新建项目的立项、方案报批等前期工作;按照合同和施工规范要求,抓好在建项目施工管理工作。

随后,校领导们来到6号人才楼及69号专家楼工地,现场视察工程建设情况,指导解决有关问题。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