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圆梦金秋”大型校级双选会举办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16年12月05日 08:49 点击:

12月2日,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提高就业质量。由重庆师范大学主办,招生就业处、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圆梦金秋”大型校级双选会在博雅楼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副处长杨云及各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前往现场指导。

本次双选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家招聘单位,提供近800个就业岗位,涉及教育、金融、管理、营销、服务、信息科技等多个相关专业。

双选会上引人注目的是海外招聘专区。缅甸新世纪教育、BCC国际教育集团等多家单位提供了赴美带薪实习、日本留学项目、汉语教师志愿者等数十个海外就业项目。据统计,此次双选会现场达成意向签约的有200余人。

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本次双选会是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季系列活动的第一场。2017年3月后,将陆续举行由各个学院主办的各类专场招聘会15场左右。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