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城口县“烛光•跨越”行动计划——小学数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培训开班
来源:教师培训学院 作者:教师培训学院 日期: 2016年12月05日 08:32 点击:

12月5日,重庆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城口县“烛光·跨越”行动计划——小学数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培训开班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培训大楼举行。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林长春,城口县教师进修学校小学数学教研员陈南荫,以及来自城口县的50名小学数学教师等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简要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概况,近年来学校所承担的国培、市培情况,尤其是初等教育学院在小学教师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培训能为城口县高素质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林长春院长对培训的课程设计和后勤保障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提高业务能力。城口县实验小学何其云代表学员发言。

此次培训是重庆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城口县“烛光·跨越”行动计划教育帮扶项目中的重要项目,是应城口县教委的要求为他们量身定做的培训项目。目前已经实施了乡镇学校教师访名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初中音乐教研员、小学科学教师、高中数学教师、小学数学等项目,共计120人;正在实施的除了小学语文教师培训外,还有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普惠制幼儿园园长培训也将于12月中旬开班,预计2016年共有178名城口县的中小学教师参与重庆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城口县“烛光·跨越”行动计划。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