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新进教职工党员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日期: 2016年12月07日 15:33 点击:

12月6日下午,2016年新进教职工党员座谈会在大学城校区博雅楼50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曾礼,副书记龚燕,2016年新进教职工党员及相关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孔春阳同志主持。

座谈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扣“不忘初心,矢志教育做表率”进行。

会上,副校长孔春阳同志对新进教职工党员表示诚挚的欢迎,转达了学校对新进教职工党员的深切关怀,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增强身份意识、角色意识、归宿感和荣誉感,积极交流分享进校后的感受,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随后,10名新进教职工党员立足于党员教师身份,从党性修养、岗位认识、学生培养、责任担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同志们的发言融注了理想志向、情感意志和行动实践,是对自身发展、学校事业和组织期待的真切表达。

最后,校党委书记曾礼作了讲话。曾书记从三个方面与党员同志们作了交流。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共产党的初心,坚定信仰,心中永远要有共产主义这盏明灯;增强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强化党员意识,在自身岗位上做到最优,以实际行动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知识导师、人生导师和生活导师,用高标准严要求使自己的工作出色、出彩、出众。二是要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将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教书育人岗位,加强对党章党史、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以及对专业知识和人文知识的学习,通过学习走向未来,并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能力,尽职尽责做知识的传播者、文明的传承者,争做学生尊敬、群众满意、组织信任的优秀党员教师。三是要关心发展,热爱学校。党员同志们要把自身价值的体现与学校发展目标的实现结合起来,尽心尽力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岗位职责和服务对象要求,用价值实现学校的目标,用行动塑造学校的形象,用奉献促进学校的发展。

                                                       (摄影:岳仍霖)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