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6年12月30日 11:13 点击:

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沙坪坝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老同志新春团拜会。300多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我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扬、副校长陈志军及各单位负责人出席团拜会。团拜会由离退休处处长任鸣和退休人员石美珊主持。

团拜会上,陈志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通报了学校2016年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谈到,2016年是学校内涵发展、提档升级的重要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科研实力显著增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开创新局面,开放办学、国际化进程稳步推进。2017年,学校将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申博”这一中心展开工作,扎实推进内涵发展、提档升级战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科研水平。此外,他还对离退休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做好老年大学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继续加强特殊群体帮扶工作。

最后,老年大学学员和文艺团队联合表演的大合唱、模特秀等七个节目,让大家在欢快热闹的气氛中度过。

                                                (摄影:刘佳宁 刘舒娅)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