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凯拉尼亚大学代表团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17年01月11日 08:43 点击:

1月6日,凯拉尼亚大学网络管理负责人代表团一行8人到访我校,开始对我校网络信息系统建设和管理进行为期8天的考察和交流。周泽扬校长在309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汉语国际教育管理办公室及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周校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特别指出,我校与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自2011年开始建设孔子学院以来,两校不仅在孔子学院建设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在科学研究等其它方面也开展了实实在在的合作,希望利用此次网络管理代表团来访的契机,两校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和空间。

凯拉尼亚大学代表团成员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虚心学习我校先进经验,推动两校的合作与交流。

                                                               (摄影:周辉阳)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