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续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杨宇婷,实习记者匡俞佳、罗蒙佳 日期: 2017年01月13日 17:13 点击:

1月13日上午,我校干部大会在校友会堂演出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周泽扬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曾礼总结了2016年我校的各项工作,并就2017年春节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曾书记指出,2016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抓细抓实、人才培养有序推进、内涵实力大幅提升、服务管理保障有力、民生实事效果明显。他表示,一年来我校的各项工作业绩可圈可点、成效明显,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他向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慰问。

针对2017年春节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曾书记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一以贯之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新的一年工作谋划。各基层党组织要布置好寒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为接下来即将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准备。“休整不休眠、休假不休学”,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自觉加强学习,认真思考谋划2017年度的工作,要把“十三五”规划分年度实施好,要有步骤、有举措、有抓手,要突出重点、突出特色、突出创新。

二是,要真情实意做好关心师生特别是困难师生的帮扶工作。要扎实细致做好走访慰问、专项救助和送温暖活动。重点做好走访帮扶困难师生、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倾听师生建议等工作。

三是,要认真负责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务必做好师生安全教育、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学校周边治安和灾害风险预防。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和信息报送工作。

四是,要严守廉洁纪律,严防节日不正之风。“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党员领导干部要模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洁有关要求,严禁“四风”反弹。学校各级纪委和纪检干部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防各类“节日腐败”。

随后,周泽扬校长就春节寒假期间的几项重要任务做了强调。

一是,各单位要利用寒假休整期间,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研究中央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科学谋划2017年的各项工作。

二是,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有序推进申博各项工作,要把申博提在手上、放在心上、实施在行动上。

三是,各单位要广泛深入动员,认真组织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认真做好四年一度的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四是,相关单位及人员要在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组织保障工作。

“新年新气象,大家要再加把劲、全发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周校长向辛勤付出的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大家春节愉快、合家安康!

                                                      (摄影:李承恩)

编辑:陈洪、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