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17年03月08日 10:38 点击:

3月6日上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国际处负责人Cheryl Dumaresq、项目官员Wenjie Kang一行到访我校。我校校长周泽扬会见了客人。

宾主双方达成三点共识:开展双方学生交流,双方互派学生到对方进行一学期的学习或研究;积极开展双方学校教师之间的交流、进修、合作与研究活动;积极探讨合作建设科研平台,拓展目前已有的合作研究。

据悉,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成立于1915年,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并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国际声誉。

我校将于近期启动赴加拿大学习学生遴选工作。

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摄影:邓桂华)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