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纪委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日期: 2017年03月13日 10:53 点击:

3月8日上午,新学期第一次纪委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416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尚毅主持。

会议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和重庆市教育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师范大学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将从八方面开展: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强化反腐倡廉综合协调;三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四是着力加强制度建设;五是继续强化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六是强化监督,保障权力规范行使;七是严肃办信办案,强化执纪问责;八是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最后,张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纪委在履行职责中要注重四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把握目前的形势;二是抓牢抓实今年的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坚决防治“四风”;三是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四是纪委委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强化担当。

今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将认真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党内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内涵发展提档升级”大局,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认真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摄影:何金晶)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