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17年03月15日 11:02 点击:

3月11日上午,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St. Cloud State University)孔子学院外方院长Kathryn Johnson博士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校长周泽扬教授亲切接见。

周校长对Kathryn Johnson院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给予我校特殊教育郑璇博士的悉心指导。随后,双方就两校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交谈,达成了以下共识:积极加强两校在听障生教育方面的互通互融,推进相关研究领域的合作,增进孔子学院建设与发展方面的交流,为培养中国特殊教育领域的大师级人才而共同努力。

据悉,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是全球唯一面向听障人员开设汉语和中华文化课的特色孔子学院。受该孔子学院的邀请和国家汉办的派遣,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郑璇博士于去年前往该孔子学院任教。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及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摄影:康虹雨)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