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纪委副书记王勇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日期: 2017年03月20日 15:57 点击:

3月14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王勇、市纪委常委徐晓强一行,来我校对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情况开展调研。校领导、有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学院和机关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曾礼做了题为《着力“突出五抓” 深化贯彻落实》的专题汇报。校长周泽扬做了相关情况汇报。部分参会人员就具体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汇报了各自的做法及今后打算。

王勇副书记对我校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及时,部署相关工作重点突出,并且实施了配套的监督检查。最后,王勇副书记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要依规治党;要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要以监督问责促进从严治党;要以改革促进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三转”;要加强党的建设、重视意识形态工作。

                                                                    (摄影:何金晶)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