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卢旺达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日期: 2017年03月27日 16:49 点击:

3月20日至25日,卢旺达大学副校长、教育学院院长George K. Njoroge和孔子学院外方院长Beatrice到访我校。校长周泽扬热情接见了来访客人。

20日下午,George副校长和Beatrice院长抵达重庆。次日,客人们在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人,我校派至卢旺达大学孔院担任中方院长的张显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沙坪坝校区。

22日上午10时,周泽扬校长亲切接见了George副校长和Beatrice院长。双方就卢旺达大学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升级更名,孔子学院总部保留现地址,在卢旺达东部省教育学院新院址设立孔子学院分院以及我校与卢旺达大学教育学院合作新建汉语师范学院等事项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诸多共识。

会后,两位客人前往国际处会议室,与我校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教育学院负责人商议两校院系合作事宜。

下午,客人参观了国家汉办设立在我校的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师资培训基地(重庆)以及博雅楼博物馆、校史馆等。

24日及25日,George副校长和Beatrice院长对重庆地域文化和风土人情进行了深入考察。

                                                               (摄影:文紫祥)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