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汉办2017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第二批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日期: 2017年04月22日 08:30 点击:

4月15日—16日,国家汉办2017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第二批选拔考试(重庆师范大学考点)在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志愿者工作处督考王路灵等一行四人到我校进行全程指导。

这次选拔考试为期两天,目的在于选出2017年下半年奔赴全球教授汉语的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参考人数273名,主要来自四川、云南、贵州、重庆等4个西部省市。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组织工作。周泽扬校长作出指示,要求务必认真做好本次考务工作。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教务处、后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校医院和历史与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通力合作,就考场布置、组织协调、设施设备、供水供电、安全卫生、信息网络、医疗保障等方面工作做了精心安排与认真落实。

4月14日,国家汉办先在我校国家汉推基地组织召开考官与考务助理培训工作会议。15日—16日,考试在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顺利举行。考试结束后,举行考官工作总结征求意见会,我校组织承办工作得到汉办督考和考官们的高度肯定。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