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洲华人工商促进会主席何容女士到访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17年04月27日 08:30 点击:

4月26日下午,欧洲华人工商促进会主席何容女士来我校进行参观访问。我校副校长杨新民热情会见了来访客人。市外侨办国际经济科技商务处副处长殷圣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官品、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雷勇、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参加座谈。

杨新民副校长对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海外合作交流情况等。何容女士表示,自己长期以来从事中欧文化教育交流工作,此次回到家乡重庆进行考察,期望与重师寻求欧洲教育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校际交流互访、海外专家引进、汉语国际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为家乡建设出力。

座谈会后,何容女士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音乐学院大楼等。

                                                                          (摄影:范雨萍)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