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前往初等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17年04月28日 16:35 点击:

4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礼前往初等教育学院调研。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负责人,初等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林长春从学院基本概况、办学特色、科研平台、办学成果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困境等方面作了汇报。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刚汇报了党建、民主党派和离退休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副书记周洪汇报了学生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曾礼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初教院有着悠久的历史,有自己的办学传统和特色。他表示,学校对初教院办学所面临的实际问题高度重视,学校支持对校园设施的维护,如加快音乐馆的改造工作等。他要求,学院要用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等软实力对校园建设进行充实。他肯定了初教院的年度绩效改革思路,指出要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最后,曾礼书记对初教院的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团结协作,带领全院教职工把初教院的优良传统和办学特色发扬光大。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