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四期“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坊”活动举行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7年04月28日 08:47 点击:

4月27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坊”活动第四期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各学院三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工作坊活动主题为“微课制作交流分享”。活动分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两个环节。我校参加重庆市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获奖教师代表潘攀、陈林担任主讲教师,分别就微课选题和课程设计、微课制作案例分析两方面分享微课制作经验。

据悉,为切实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满足青年教师不断更新教学观念、探索高效的教学方法、掌握教学规律、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等需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系列活动,以工作坊的形式,帮助青年教师。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