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五月为民服务日”活动举办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17年05月17日 15:38 点击:

5月16日,一年一度的“红五月为民服务日”活动在老校区青教楼前举行,由离退休工作处、保卫处、服务保障集团、校医院、南友村社区、老年志愿者、重庆粮油集团、四联优侍科技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三峡银行以及重庆肛肠医院等单位和团体联合举办。活动主题是尊老、爱老、敬老,真心实意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上午九时整,各单位准备就绪,老同志熙熙攘攘地来到活动现场,大家三五成群,积极踊跃,有咨询金融知识和健康宣传的,也有咨询医保政策和家政服务的,还有把家里的电器拿来维修的。离退休处的同志们热情地做好引导和政策宣传工作,保卫处的同志认真的做好保卫工作,校医院的医生一丝不苟的为老同志测量血压,服务保障集团的同志们专业的为大家维修电器,场面热烈而温馨。值得一提的是老年志愿者,他们摆起架势义务为老同志理发。我们的老年志愿者是由离退休老同志自愿组成的,他们每月都要到帮扶的特殊群体家里义务为他们理发,他们的举动赢得了大家的称赞。重庆粮油集团为大家提供了优质大米、牛奶等产品,四联优侍科技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专门为老同志带来了老年科技产品和健康养老的相关知识,老同志们不停地驻足观看,咨询有关问题。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