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第一轮大学生创业扶持基金申报答辩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17年05月31日 11:08 点击:

5月25日,2017年我校第一轮创业基金申报答辩在校友会堂举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云出席答辩会。

项目答辩中,来自音乐学院的“eleven太阳眼镜”团队凭借其自主设计的创意太阳眼镜以及配套产品,获得了在场评审的一致赞扬。数学科学学院的王灿同学带来的“大数据舆情监测系统”项目为现场评审和同学展示了大数据时代的网络监测分析,获得了评审们的高度评价。

本次创业基金申报,旨在为有潜力的在校生创业项目给予及时的资金扶持。

另悉,本次创业基金申报的方式首次采用网上申请,共有来自11个学院的36个项目(含16个注册项目)进行了网上申报。经过校内专家初审,最终9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创业项目答辩和路演。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