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王巍研究员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17年06月08日 09:21 点击:

6月5日上午,著名考古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原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博士生导师、中国考古学会理事长、全国人大代表王巍研究员应邀莅临我校讲学。我校校长周泽扬教授会见了王巍研究员。

周校长对王巍研究员关注和支持我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狠抓内涵建设促进提档升级与打造国际化品牌的相关情况。王巍研究员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双方就学校的内涵发展、学科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谈结束后,王巍研究员在学校博雅楼砺志厅讲学,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从考古发现看中华文明的起源与形成”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我校原副校长、重庆市重点人文社科研究基地“三峡文化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李禹阶教授主持,全校相关专业师生200多人聆听讲座。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