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汉办2017年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在我校开营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日期: 2017年06月12日 08:35 点击:

6月7日上午,国家汉办2017年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汉语国际推广基地国际会议室举行。我校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人、2017年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领队出席开营式。知山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10名营员、汉办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等参加仪式。

开营式上,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雷勇致欢迎辞。随后,夏令营领队、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方丽教授代表孔子学院对我校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希望营员们抓住机会好好学习汉语知识和中华才艺。

据悉,本次夏令营是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第二次组织的孔子学院学生夏令营项目,行程为期12天,营员们将在重庆学习汉语知识并参加相应考试。同时,他们也将接触到剪纸、书法、茶艺、武术、舞蹈、餐桌礼仪等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还将参观重师附小,游览大足石刻、磁器口、动物园、三峡博物馆、人民大礼堂等自然与人文景观。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