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召开 专题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日期: 2017年06月14日 08:55 点击:

6月9日,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政办、统战部、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曾礼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曾礼介绍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他谈到,这次大会是在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直辖二十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选出了年富力强的好班子,营造了气正风清的好氛围,通过了一份好报告。

曾书记要求大家从五个方面领会和贯彻会议精神:一是深刻领会大会报告的主题、主线;二是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三是深刻领会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四是深刻领会实现目标任务的九大举措;五是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党外人士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市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不仅解决了“是什么”的问题,而且解决了“为什么”的疑惑。党派负责人表示,会后要把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积极组织各自民主党派成员深入学习、广泛宣传。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以‘双一流’建设引领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最后,曾书记表示,党外人士的建议很有针对性,值得有关职能部门参考。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改革发展的落脚点,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摄影:李姿瑾)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