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接见美国阿拉巴马州教育家访问团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日期: 2017年06月18日 15:50 点击:

6月7日上午,我校校长周泽扬在办公楼接待室接见美国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组织的“2017年美国阿拉巴马州教育家访问团”全体代表。我校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党政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接见。

周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长期以来坚持开放办学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谈到去年访问美国特洛伊大学时留下的深刻印象。周校长表示我校将大力支持美国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建设,今年将在地理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开启中美本科121人才培训项目。

随后,美国特洛伊大学校董Carter女士代表特洛伊大学感谢周校长的接见,回顾了两校合作共建孔子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特洛伊大学将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两校孔子学院和人才培养项目的发展。紧接着,2017年美国阿拉巴马州教育家访问团团长、美国特洛伊大学教育学院院长Dasinger博士介绍了团组成员,以及访问期间的日程安排。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