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日期: 2017年06月22日 08:2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领导干部廉政教育,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按照第七届党性党风党纪宣传教育活动月的相关安排,校纪委于6月21日下午组织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这是一堂精心组织设计的专题情景教学课。大家在教学老师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中共中央南方局和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饶国模旧居、红岩村草房等地。观看了《千秋红岩永驻心间》和《重庆大轰炸》音像教学片。重温周恩来同志写下的《我的修养要则》。学习中共中央南方局在艰苦岁月中不断强化党的建设的丰富经验。了解原红岩村女主人饶国模的先进事迹。感受到革命先辈严于律己、清正廉明、坚强乐观、甘于奉献的宝贵品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大家仔细观看一张张记录历史瞬间的老照片和珍贵老物件,认真听取史实史料介绍,深切领悟了“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的红岩精神。

教育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纪律规矩,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摄影:范雨萍)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