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办“七一”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7年06月28日 09:04 点击:

6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晚霞苑举行了“七一”先进表彰大会,参加表彰大会的有: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受表彰的党员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李晓燕受邀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处副处长刘艳主持。

离退休处处长任鸣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在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的大喜日子里,我们表彰先进就是为了庆祝党的生日,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强广大离退休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任鸣同志就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即:一是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加强离退休党组织的建设;二是统一思想,发挥优势,加强离退休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三是强化管理,服务大局,加强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任鸣同志强调,每个党员都有责任和义务维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威信,维护党的团结。

离退休处副处长李峰宣读了离退休党委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会为第二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王文哲等1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王德林等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状。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卫建华同志和先进党支部第六支部书记揭臣相同志,分别从个人成长经历、党的培养、支部工作和开展活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他们的发言得到了与会同志的热烈掌声。

最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晓燕同志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提出了五点希望:不忘身份,争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不忘使命,保持优良作风;不忘职责,带好党员队伍。

刘艳同志希望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实践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经过各个党支部的民主推选,离退休党委认真研究,并在公告栏和离退休处网页上公示公开征求意见后产生的。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