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牢记誓词 不忘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刘佳慧,实习记者张燕、孙宇 日期: 2017年06月30日 10:13 点击: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校友会堂隆重举行“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主题音乐会两部分。

活动上,由我校制作的党员主题教育公益片《我是党员我承诺》率先吸引了观众的目光。随后,我校原生物系原党总支书记、现离退休党委委员吴永恒带领全体新老党员宣誓。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热烈激昂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堂。

“用最动听的歌声为党献礼。”音乐会上,音乐学院2016级音乐学专业和重师幼儿园带来合唱《心中的旗》。歌声清脆悦耳,令人感动。音乐学院教授代表张礼慧、董毅、唐力生、周亚辉带来的重唱表演《把一切献给党》,表达出对党的真挚热爱和满腔赤诚。音乐学院丝路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在你伟大的怀抱里》,彰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创伟业的豪情壮志。主题音乐会的11个节目精彩纷呈,不仅让观众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更让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峥嵘岁月,感受了共产党人前赴后继、顽强奋斗的精神品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我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及音乐学院承办。党委组织部部长毛宇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组织观念,增强身份认同,增强爱党、护党、为党的情怀,激励党员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摄影:李姿瑾  骆晨茜) 

 

 

编辑:徐赤、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