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渝台传媒大学生“巴渝媒记夏令营”在重师开营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传媒学院 日期: 2017年07月06日 09:45 点击:

7月5日上午,由重庆市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和重庆师范大学主办,重庆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新媒体学院)承办的2017渝台传媒大学生“巴渝媒记夏令营”在重庆师范大学开营。重庆市台办主任刘贵忠、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周泽扬等领导,以及来自台湾辅仁大学和彰化师范大学的23名师生和重庆师范大学的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周泽扬校长致欢迎辞,向营员和领队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也谈及重庆师范大学与台湾辅仁大学、彰化师范大学开展过多次交流活动。同时,参加这次夏令营的同学,大多有传媒类专业背景,可以通过传媒的纽带,更多了解重庆,了解巴渝文化,加深与重庆师范大学师生的友谊。

彰化师范大学领队康嘉音在致辞中表示,有好的沟通,才有好的教育。希望这次夏令营活动,能使两岸年轻人之间形成更好地交流。辅仁大学新闻传播学系学生许柏苍,影像传播学系学生曾子晏,重庆师范大学新闻学专业学生李崎,分别发言。

重庆市台办主任刘贵忠在讲话中向营员们介绍了重庆的发展情况,对参加夏令营的台湾大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刘贵忠主任宣布夏令营开营,并为营员授旗。

据了解,此次2017渝台传媒大学生“巴渝媒记夏令营”活动安排丰富紧凑,十天的时间里,他们不仅能游两江,赏山城夜景,观大足石刻,走磁器口古镇,还将参观重庆的媒体和企业。此外,还有4场专题讲座、3场座谈交流会穿插其间。其中,7月7日,他们还将参加“两岸同心——巴渝文化参访周”暨“第五届台湾大学生重庆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