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港高校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作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日期: 2017年07月21日 12:02 点击:

7月20日,香港高校校长代表团一行19人在重庆市教委副主任邓睿的陪同下到访我校。我校校长周泽扬教授热情接待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部校共建重庆新闻学院、汉推基地、校史馆等,对我校优越的办学环境及学校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部分高校现场表达了与我校开展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本次香港高校校长代表团由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岭南大学、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教育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恒生管理学院、珠海学院、明爱学院等香港11所大学的16名(副)校长及中联办的工作人员组成。

编辑:陈洪、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