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枣庄学院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 2017年08月17日 17:23 点击:

8月16日上午,校长周泽扬、副校长陆远权在博雅楼厚德厅与来访的枣庄学院李东校长一行9人开展了工作交流。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基建处、审计处、后勤与公共资源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周泽扬校长对李东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233”特色办学格局,同时应来宾的需要,着重介绍了我校新校区规划和建设方面的情况。李东校长也介绍了枣庄学院的情况。双方围绕新校区规划和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文化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工作交流座谈前,李东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文化景观以及校友会堂、校史馆、博物馆等设施,对我校优美的自然、人文环境和厚重的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评价。

                                     (摄影:苏桂霖)

编辑:陈洪、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