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行课第一天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秩序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杨宇婷、鲍宇雁、黄平 日期: 2017年09月06日 20:16 点击:

9月6日是新学期行课的第一天。一大早,校领导曾礼、周泽扬、龚燕、杨新民、陈志军、杨如安、陆远权、董景荣、张尚毅分九组对大学城校区弘德楼、砺志楼、知行楼、艺术楼、图北楼、美术楼(南门、北商业街)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校领导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师生出勤、教学安排、教学秩序、教学设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教学楼,校领导们还走进教室,旁听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在教学区域,校领导对自行车和电动车的停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管理。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开学第一天,师生状态良好、精神饱满,教学组织情况较好,课堂教学秩序正常。

编辑:陈洪、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