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率团访问英国四所高校
来源:国际处 作者:国际处 日期: 2017年09月07日 10:48 点击:

近日,校长周泽扬率我校代表团赴英国访问,先后访问了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知山大学和威斯敏斯特大学,与各大学洽谈相关合作事宜,并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分别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在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双方特别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进行了详细交流,在学生自主创业精神、创新意识、抗挫能力和竞争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访问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时,该校副校长David Taylor、教育学院院长Wayne Bailey和国际部主任Tony Wong等热情欢迎代表团一行,重点就两校合作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培养进行了认真讨论。知山大学校长John Cater率外事副校长Mark Allanson、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兼孔子学院外方院长Mark Schofield热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就两校合作建立的知山大学孔子学院、合作培养和未来的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希望以孔子学院为纽带,推进两校在更多领域开展实质性的合作。随后,专门召开了知山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双方共同回顾和审议了该孔子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对未来发展进行了认真讨论。在威斯敏斯特大学,该校外事副校长Alexandra Hughes、国际处处长Adrian Dutch、商学院院长Jacqueline Lynch、艺术学院院长Geoffrey Davies等与代表团就开展联合培养进行了亲切交谈。

另外,代表团还专程拜访了中国驻英中国大使馆教育处,我校与英国的合作交流得到了教育处王永利公参的肯定和支持。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