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召开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7年09月07日 11:22 点击:

9月6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22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校长周泽扬出席会议。副校长杨如安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申仁洪强调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指出了本学期将以全面迎接审核性评估工作为抓手,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指出了各学院当前迎评促建的紧迫任务,布置了近期的重要工作,通报了各学院上学期期末成绩登载和毕业论文的提交情况。

随后,杨如安副校长强调指出,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已迫在眉睫,应充分做好数据收集和统计工作。数据不仅是评估所需的最基础材料,更是形成自评报告,提出改进措施的基础。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人才培养是高校的基本职能和永恒的主旋律,应常抓不懈。他还指出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应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比如当前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在即,各学院要做到程序规范,规则明确,公平有序地开展工作。

最后,周泽扬校长结合当前国家的教育形势作了讲话。周校长要求各学院要主动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要做强做优教师教育,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加强教师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周校长强调,要以教学评估为契机,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校上下一盘棋,共同努力强化人才培养,深化人才培养机制,重构课程体系,探索多元化的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考试评价方式,重塑师生关系。

                                                 (摄影:范雨萍)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