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美中文学校协会代表团来我校访问参观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日期: 2017年09月22日 09:06 点击:

9月20日下午,我校校长周泽扬在学校接待室会见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刘申会长、汤连发和张星钰名誉会长、展望理事等代表团一行,学校华文教育基地办公室、党政办、国际处、资产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周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刘申会长一行,介绍我校办学历程以及“两轮驱动”“三驾马车”“三大板块”特色办学格局,高度肯定华文教育、孔子学院等国际汉语教育事业给学校带来的重要影响,不仅扩大了留学生规模,加强了专业与学科建设,提升了教师素质和国际化视野,也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发展。作为国侨办西部第一个华文教育基地,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华文教育工作,先后承担了大量国侨办华文教育项目活动,同时我校也坚持开放办学,在印度尼西亚合作办学,开办汉语师范学院,培养本土化汉语教师,取得了显著成效。刘申会长感谢周校长热情接见,她介绍了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发展历程,协会中文学校遍布全美29个州,表示协会致力于中文教学和中国文化交流,希望在夏令营活动、配合侨办承担当地大乐园项目以及帮助我校引进人才的“引智”计划等方面与我校合作,传递信息,牵线搭桥。

刘会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博雅楼校史馆、博物馆、校友会堂以及国侨办华文教育基地教学与文化体验场地,对我校办学条件和优美校园环境称赞不已。

                                                     (摄影:康虹雨)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