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日期: 2017年09月26日 17:13 点击:

9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2017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陆远权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党政办、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与公共资源管理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编辑出版中心、团委、继续教育学院、职教师资学院、体育学院等19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江水从国家层面和学校层面对统计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新变化作了说明,对去年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要重视统计工作的系统性、协调性和延续性,并对沙坪坝校区和北碚校区数据统计工作的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胡芳对今年统计工作作了安排,对相关指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统计员吴家胤对2017年统计系统的下载、安装、运行等作了演示,对填报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读。

随后,参会人员就统计系统、统计报表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各部门在填报进度、分工协作、完成情况等方面达成共识。

最后,陆远权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为教育行政部门提供统计服务,同时也要做好沙坪坝校区和北碚校区的数据统计工作;二是在大数据时代,既要注重数据的检验,保证其准确性,也要注重数据的分析与应用,为决策提供支撑;三是要加强统计员队伍的建设,保证队伍相对稳定,提高统计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四是各单位负责人要担好责任,保质保量完成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摄影:班潇予)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