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视察离退休处并指导工作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7年09月30日 08:57 点击:

9月26日,校党委书记曾礼、副校长陈志军率资产管理处、后勤与公共资源管理处、基建处和服务保障集团负责人,视察离退休处并指导工作。

校领导首先来到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视察。当看到重新装修的活动中心时,曾书记指出,文化活动阵地非常重要,不仅要把它建设好,同时还要把它管理好。要加强老同志活动阵地的建设和维护,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老同志参与。当离退休处负责人告诉曾书记,这里每天都有一些老同志来看报时,校领导会心的笑了。陈志军副校长嘱咐相关部门给予离退休处更多的支持,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

随后,校领导来到老年大学视察。陈志军副校长提出,今天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集在这里来,就是来开现场协调会的,现场研究解决老年大学新教室建成后的一些后续工作,包括环境、器材等相关问题。他督促各单位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并提早实施,给老同志提供一个舒适、温馨和快乐的学习空间。

当天下午,老年舞蹈班正在上课,校领导来到教室看望大家。当看到校领导来看望大家时,学员们一个个都围拢过来,欢声笑语,校领导询问大家学习情况并鼓励更多的老同志来老年大学学习,陶冶情操。曾书记强调指出,老年大学是离退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老年大学不仅可以学习知识,它还有一个重要的引导作用,引导老同志拥有健康文明高雅的生活方式,更好地发挥正能量。办好老年大学是我们的责任所在,相关部门要给予支持和帮助,使老年大学真正成为老同志的精神家园。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