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坪坝区委书记王越一行到我校考察创文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罗蒙佳、黄平,通讯员周幼园 日期: 2017年10月13日 09:12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沙坪坝区委书记王越一行来到我校,对我校在沙坪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中的有关工作进行考察和现场测评,我校党委书记曾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迎接。

在一食堂一楼,王越书记认真察看了我校食堂操作间、蔬菜切配间、主食库房、洗消间等区域,了解了我校食堂管理规定及食品安全监管情况,并对我校食堂环境及节能设施予以肯定。他表示,食品安全是创卫创文工作的重要环节,重师在这方面一直非常出色。

随后,王书记一行观看了显示有“科教文化卫生城,文明有礼沙区人”、“巩固国家卫生区,争创全国文明城”等标语的展板、电子展屏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我们在行动”文明创建知识宣传展览。在曾礼书记的陪同下,王越书记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大学生创业活动成果室、学生自习室“梦厅”等地。在考察中,王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创文成果,他谈到,创文是创卫的重要环节,重师很好地践行了创卫的号召,为沙区成功创建全国卫生城区作出了贡献,希望重师在创文工作方面再接再厉,做出更加喜人的成果。

据悉,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巩固创卫成果的需要。创卫是创文的前提和基础,创文是创卫的“升级版”。为响应沙坪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号召,我校高度重视,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党政办、后勤与公共资源管理处、保卫处、服务保障集团、学工部、研工部、工会、团委、图书馆等积极参与,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和支持,从创文、创卫等多方面进行文化、环卫方面的建设,在核心价值引领、宣传氛围营造、文明教育引导、校园规范管理、校地志愿服务、校园环境卫生、食堂食品安全等创文工作中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摄影:周辉阳 周宇轩) 

编辑:陈洪、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