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09:49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我校2017年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开班典礼在综合办公楼22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杨如安出席典礼。教务处负责人、新进教师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典礼。

开班典礼上,教务处处长申仁洪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随后是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本次培训增设入职宣誓仪式,旨在增强新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宣誓仪式由我校首届金牌教师获得者罗萍副教授担任领誓人。全体新进教师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教师誓词”。新教师们在宣读誓词的过程中,充满激情、慷慨激昂,展现了我校新教师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

最后,杨如安副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高校新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将立德树人作为自己职业发展的根本目标;要以高校教师的行业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升教师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他指出,对新教师开展培训的目的在于要提升新教师们对教学工作的认识,明确教书育人、站稳三尺讲台是教师的安身立命之本;提高新教师对我校教学基本规范的认识和了解,并提升自身个人魅力,在情感上拉近与学生的心理距离;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将教学当成一门艺术去看待。此次培训形式多样,教师要利用好学校的各种资源,将个人自主学习、信息化网络学习、实践运用学习有效结合,珍惜学习时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真正形成个人的教学风格,成为让学生喜欢的好老师!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