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成班派出赴美双语研修项目行前会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09:50 点击:

10月25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成班派出双语研修项目行前会议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校长周泽扬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来自17个学院的26位即将赴美国研修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胡朗主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官品首先介绍了此次美国双语研修项目的背景和筹备情况,并对即将赴美的青年教师从思想、物质、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涉外培训。

周泽扬校长讲话指出,学校的发展依靠教师,青年教师担负着学校未来发展的重任,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能力提升,并努力为青年教师们提供海外学习交流的机会。他希望青年教师们珍惜此次出国研修机会,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语言能力,主动交流,开拓视野,并希望大家在外期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外事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高高兴兴去,平平安安满载而归。

据悉,本次研修项目是我校首次大规模成批派遣青年教师赴国外开展双语教学培训,属于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项目,由我校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共同资助,委托美国特洛伊大学承办。教师们将在美国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培训,旨在开拓国际视野、提高英语水平、双语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