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赴重师城口附属中学捐赠书籍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7年10月26日 17:18 点击:

10月21日,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处处长任鸣率重师五十多名离退休的专家、教授,来到重庆师范大学城口附属实验中学考察。城口县教委副主任邱常培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重师的离退休专家教授们和实验中学的教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专家教授们表示愿意发挥余热,和老师们建立一对一的联系,指导老师们的教育科研和专业成长。

在行政楼大厅,实验中学副校长杨小红主持了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处向学校捐赠书籍的仪式。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处处长任鸣表示,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的老同志虽然青春不在、年华已老,但他们依然心系教育,情牵老区。作为重师人,他们愿意在夕阳岁月里为学校贡献一分力量。县教委副主任邱常培对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专家教授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活动后,各位老专家教授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大家表示对该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