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汉办2017年斯里兰卡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在我校开营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日期: 2017年10月18日 08:39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国家汉办2017年斯里兰卡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开营仪式在我校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师资培训基地(重庆)国际会议室举行。我校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以及20名营员参加开营仪式。

仪式上,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雷勇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以及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发展历程,并祝愿大家重庆之行顺利愉快、学有所获。随后,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本次领队黄洁教授对孔子学院总部给予教育工作者们来华机会以及我校的认真安排等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教育工作者珍惜机会,好好体验和学习中国文化。最后,教育工作者Mr. Wigesiri和Mrs. Rathna代表访华团发言,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感受重庆地域文化,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回国后更好地传播中国文化。

据悉,本次斯里兰卡教育工作者访华团活动为期两周,团组将陆续参观我校校史馆、博物馆和校园,将在我校所在的国家汉推基地学习国画、书法、茶艺、武术、舞蹈、中国剪纸等传统文化,考察璧山湿地公园、磁器口、洪崖洞、大足石刻等自然人文景观。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