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本科试卷质量与管理、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运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7年10月31日 08:40 点击:

为助推学校内涵发展,我校以迎接审核性评估为契机,于10月30日—11月10日对各学院近三学年全日制本科试卷质量与管理、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专项检查,同时也围绕教学运行、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开展检查。

10月30日上午,专家组在图南楼902室听取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作汇报。副校长杨如安、教务处处长申仁洪、副处长杜斗恒、地理与旅游学院书记及相关学科负责人出席会议。

杨如安副校长指出,学院要积极配合专家组进行专项检查,不怕发现问题、善于找出问题、勇于提出问题、积极改善问题,做好自查与检查工作。于海洪教授提出,对待检查要保持常态也要在状态,要保持平常也需要用心,要坚持标准还要有结论。

地理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本科试卷质量与管理、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运行、青年教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

随后,专家组成员在教务处工作人员及各学科负责人陪同下,对照检查内容,按照检查程序,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询问、随堂听课、交流座谈等形式开展检查。

                                                                        (摄影:刘佳宁 肖天健)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