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尔兰三所高校代表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17年10月31日 08:45 点击:

10月23日上午,爱尔兰高威梅奥理工学院(Galway-Ma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GMIT)国际事务副校长兼旅游与艺术学院院长Cáit Noone,利莫瑞克大学(University of Limerick)国际办公室Jacinta Hogan,莱特肯尼理工学院(Letterkenn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中国区代表Vincent和Raman等一行6人访问我校。我校校长周泽扬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周校长对爱尔兰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特色专业等,CáitNoone副校长表示十分期待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与爱尔兰客人就教师互访、学生互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认真磋商。

国际处、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传媒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等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摄影:李姿瑾  肖天健)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