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7年11月21日 10:36 点击:

11月17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22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田盈主持。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科办主任以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三位副处长分别就近期开展的全校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做了通报,并安排布置了各自分管的相关工作。夏睿副处长通报了此次本科教学专项检查在试卷质量与管理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布置了教学运行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近期的相关工作。杜斗恒副处长通报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的专家反馈意见,通报了我校参加重庆市师范生技能竞赛的比赛情况。黄坤林副处长指出了各学院在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方面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通报了在线精品课程的申报状况。

最后,田盈处长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各学院应擦亮师范专业这块金字招牌,高度重视重庆市师范生技能竞赛,因为比赛结果不仅关乎学校声誉,而且影响学生就业;其次对于在线精品课程,各学院须想办法调动老师申报的积极性。他指出,分专业评估是今后的方向,专业评估的结果将直接影响专业今后各方面的发展,必须高度重视。田处长强调,各学院要结合本次教学专项工作的检查结果,从源头审视人才培养方案是否契合人才培养目标,深入自查,立即整改,做到师生总动员,从容迎评。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